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专升本考试 - 分省专升本 - 黑龙江专升本 - 正文

2011哈尔滨师范大学专升本报名工作会议

来源:fjzsksw.com 2010-12-26 10:29:42

根据省招考办(2010)20号文件精神,为做好我校专升本报名工作,12月21日,我校在综合实验大楼915会议室召开了2011年专升本报名工作会议。党委副书记王为正出席会议并讲话,各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会议。会议由招生办主任李世彬主持。


图  会议现场

    王为正指出,在明年的专升本工作中,各学院主要领导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,高度重视,按要求成立推荐工作组;在学院的推荐工作中要严格依照报名条件,认真把关;推荐名单要公示,并将推荐材料及时上报;考前确保考生要有充足时间做好复习,力争考取好成绩。
    会议传达了省招考办关于做好2011年专升本招生考试有关工作的通知,同时布置了我校专升本报名工作方案及报名工作中的具体事宜。
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